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焦点:主场被埃弗顿逼平 利物浦白卷收场

  本报讯 记者 徐扬扬报道:被外界视为英超第26轮焦点之战———第205次默西赛德郡德比昨日在安菲尔德交出白卷,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尽管占据了优势,但受阻于埃弗顿的顽强抵抗,最终也未能攻破对方的球门,最终极不情愿地与对手0比0言和。

由于切尔西本轮1比0小胜查尔顿,利物浦虽然仍列积分榜第三,但与切尔西的分差

  已被拉开至7分。

  当上半时结束的哨声吹响时,利物浦的中场指挥官阿隆索恼怒地大脚将球踢走。在占尽优势情况下,红军竟然未能取得进球,使得素来以冷静著称的西班牙人也沉不住气了!此役,作风稳健的红军主帅贝尼特斯亮出了库伊特、贝拉米和克劳奇的三前锋的凶阵,其在主场吃下太妃糖,赢得第205次默西赛德郡德比,报首回合0比3惨败之仇的意图相当明显。虽然埃费顿后卫希伯特在开场仅6分钟的劲射,让红军门将雷纳不得不做出扑救,但此后红军的攻势就如同暴风骤雨猛烈异常。第9分钟,克劳奇在禁区内一记漂亮的右脚凌空侧射,皮球却让埃弗顿门将霍华德神奇地挡出。一分钟后,贝拉米与库伊特又打出一次精巧的二过一配合,由前者沿右侧底线突入禁区劲射破门,可惜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让贝拉米无奈地摇了摇头,因为在库伊特传球的瞬间,威尔士人确实已处于越位位置。此后,阿隆索也三次施展其擅长的远射,但两次越楣而去,一次被雷纳没收,也是他为何失态的直接原因。

  易边再战,利物浦虽然攻势依旧,但埃弗顿也非一直被动挨打,其凌厉的反击也不时让对手心惊。第60分钟,安迪·约翰逊觅得全场最佳的破门机会,他在禁区内连过两人后起脚抽射,然而皮球竟然被已经倒地的雷纳下意识地伸腿挡出。太妃糖的反击彻底激怒了红军,后者的攻势如同惊涛拍岸,一浪高过一浪,使得埃费顿不得不收缩防守,其坚持的“防守反击”也只剩前面两个字了。可是彭南特与芬南频繁的右路传中,却未能转化为进球,因为埃弗顿的中后卫斯塔布斯发挥极为出色,竟然在与高自己大半个头的克劳奇争顶中占据上风,于是红军从右路掀起的巨浪,在这块坚硬的岩石前屡屡化成飞沫,直至比赛结束。

  面对互交白卷的结局,贝尼特斯又开始抱怨了:“今晚只有一队希望取胜,而另一队只是希望不要输。我们派上了三名前锋,并控制了比赛,彭南特和里瑟也有很多传中球,但他们在禁区里总有九个人。”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则欣喜地表示:“我必须赞扬我们今天所有的球员,因为他们知道在这里比赛将会非常困难,本赛季我们两次面对利物浦都没有失球,这要归功于我们的后卫,特别是斯塔布斯,他是本场比赛的最佳。”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