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对话李群:宏远还有些不足 对五个新人十分满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 战胜吉林队,宏远成为06-07赛季的常规赛冠军。这对于教练李群来说,应该是最好 的礼物,而他在接到电话的访谈过程中表示,很高兴得到常规赛的冠军。

但宏远队还有很多方面没有达到 他的要求。他期待能在休战期间,带着队员潜心练习,向总冠军的目标进发。

  搜狐体育:广东队拿下了常规赛的冠军与以往有一些不同,就是杜峰的伤病和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的缺席曾经让队伍十 分被动,您在那时候是怎样解压的?

  李群:我作为一个教练,当然就是总结不足,让队伍中的每个队员都发挥出自己的及至。发挥出他们的最 好的状态。问题总是存在的,主要就是多总结吧。

  搜狐体育:第一年当教练需要面对这么多问题,你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李群:可以说这个赛季不是很顺利,作为教练,我在碰到困难的时候,尤其是打江苏,打八一这样的比赛 后,自然也会思考很多问题。但是比赛总是有输有赢吗,这样也可以提醒我,并让我有新的探索和总结。

  搜狐体育:五个新队员,对于宏远队来说,这是本赛季最大的变化,你是怎么看待这五个新人的?

  李群:五个队员都是十分有前途有潜力的队员,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肯定的。他们都非常努力,而且我们 队伍很团结,这是最让我们欣慰的地方,每个人都非常努力,这也是我们获得常规赛冠军的一个主要因素 。

  搜狐体育:季后赛,在决赛阶段将碰八一和江苏队的胜队,对于宏远来说,哪个对手更难打一些?

  李群:可以两个对手,对于宏远来说都是十分难打的对手,不管对哪一个,我想,我们都需要把我们自己 的特点打出来,这才是最重要的。

  搜狐体育:内线上和杜峰那个点显得十分重要,你是怎么看的?

  李群:确实内线比较激烈。但我们的内线组合还是不错的,关键是自身吧,自身做好了才行。

  搜狐体育:宏远队目前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李群:最大的困难还是一起磨合的时间太短了。我们队的队员很少时间能在一起详细的训练。训练周期短 是我们最大的问题。

  搜狐体育:宏远队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曾经一度提速,要求队员在传接球配合上和进攻速率上都有所提高。 那么到现在为止,您认为队伍达到了你的要求了吗?

  李群:可以说,宏远队的成绩基本达到的要求,但是,还没有全部达到我的要求。磨合战术时间短,所以 需要我们尽快的掌握更多的战术和发挥我们的特点。

  搜狐体育:杜锋的伤怎么样了?对两个年轻的后卫,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和刘晓宇满意吗?

  李群:杜锋的伤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两个后卫,我对他们非常满意。华仔需要提高的部分主要是经验,当 然,他的防守也有一点缺陷。作为年轻的后卫,他们的经验不足,但我想,有了更多比赛的积累,他们一 定可以表现得越来越好。(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群 | 易建联 | 杜峰 | 杜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