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申花希望转会速战速决 李吴加盟与否本周见分晓

  距离2007赛季开幕只剩下不到一个月,时间成了如今最宝贵的东西。针对引进吴承瑛、李彦一事进展上的迟缓,申花俱乐部已经于近日向国际俱乐部方面表示,无论最终成败与否,都希望在最近的一周时间内了结此事。

  在引进了张晨之后,申花队内援引进工作的重心便转移到了吴承瑛、李彦的引进事宜上来。

起初,国际方面为两位球员分别制定了260万元和450万元的高价,这不仅大大超出了申花方面的心理价位,也超出了申花俱乐部所能承受的价格区间。由于价格方面的分歧,经过了前几轮的谈判,双方始终没有在转会费以及交易方式上找到共同点,这也使得转会谈判一度举步维艰。

  据透露,申花和国际之间有关球员个人单价问题的差距已经缩减到了百万之内,这也从另一个方面预示着,双方仍然存在谈判的基础和空间。期间,当事人李彦也公开表态,愿意自费补平部分差价,也袒露出了球员个人转会申花的决心。种种迹象表明,尽管谈判形势相对错综复杂,对于交易,当事各方也都在做着最后的努力。但之于转会最终能否成功能够的问题,每一刻都在流逝的时间,无疑是客观上最大的敌人。

  7日,是亚冠联赛的报名截止日,而如今距离3月初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也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于2007赛季两线作战的申花来讲,等待显然不可能漫无目的地进行下去。由此,申花俱乐部也与近日向国际方面表达了希望速战速决的愿望。

  “这样下去,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员,谁都耗不起。一个星期,我们顶多只能再等这点时间。”一位申花官员表示,已经和国际方面沟通,希望能在最后这一个星期时间里了结此事,不用再拖泥带水。“谈判里头,该说的也都说了,希望在最后这段时间里能有转机,如果情况真的不理想的话,我们也不会再花更多的时间,因为那样子无谓的努力,对球队来说,会成为包袱。”

  (本报记者 赵新明)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吴承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