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实德放弃水原巴西籍前锋 不同意试训惹怒林乐丰

  记者周吉来 巴西人席尔瓦进入了实德的视野,但另一名此前相中的巴西前锋却只能放弃。此前实德曾相中了一个在韩国水源三星队效力的巴西前锋,但对方因坚持不肯试训,因此实德只好放弃。“不试训是肯定不行的。

”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重申道。

  通过经纪人传送的资料,实德此前曾看好了包括两名瑞典人、一名保加利亚人、一名葡萄牙人、一名巴西人在内的共5名外援,并试图让经纪人说服他们接受试训。其中,这名相中的巴西人便是在韩国水源三星队效力的前锋。在这些球员中,巴西人是第一个给实德答复的外援,尽管同意到实德队走一趟,但对方提出只能在实德队停留两天,而且坚持要求不参加训练,而只进行身体检查。

  “情况就是这样,所以我们只能放弃他了。”林乐丰说,“我们必须得在训练中看到外援的表现,不同意参加试训,那我们除了放弃没有别的选择。”目前,除了这名韩国水源三星队的巴西外援之外,其余外援都还没有给实德答复。“一方面说明还有希望,但同时说明说服他们的工作进行地非常艰难。”林乐丰说道。

  似乎目前的情况只能是等待,不过林乐丰表示,一方面是等待好消息的出现,另一方面如果有不在计划外而愿意来球队试训的外援,实德也不会放过考察的机会。“这不刚来了个巴西的吗(席尔瓦),而且初步看,还是比较优秀的。像对于这样主动来试训的,我们也会认真考察。”林乐丰如是说道。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