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南方球队

八一117-87陕西锁定常规赛亚军 季后赛八强出炉

  金报讯(记者 周一) 如果说八一在吉林主场长春,最后时刻翻盘是为自己常规赛亚军稳稳地迈进了一步的话,那么昨晚在家门口雅戈尔体育馆,八一117:87轻松搞定陕西队则是为自己的常规赛“榜眼”定性。

  由于新疆在客场输给浙江,CBA季后赛8强昨晚全部出炉。

广东、八一、江苏、辽宁、福建、山东、浙江、上海这8支球队将在新年之后,为总决赛冠军展开最后的争夺。

  双方连中场休息都免了

  昨晚的这场球,阿的江是一分为二———首发象征性地将大郅、李楠(李楠新闻,李楠说吧)、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等主力派上场,在中场结束之前陆续地再将这批主力换下。下半场让吴谦、胡克、姚锴夫等这个赛季出场不多的小将上场找手感。而最终的结果也让阿的江完成了赢球热身两不误的目标。  

  有意思的是,中场休息的时候,两队都没有进休息室———八一队除了阿的江、张斌等教练组回到休息室,其余球员全在场上做热身活动。陕西队也一样,主教练王立彬向队员叮嘱了几句之后,自顾自地回到休息室休息去了。陕西队的球员也和八一一样,直接开始练球。这一幕,让现场的球迷有种回到比赛刚开始时的错觉。

  季后赛8强提前产生

  因为新疆队在义乌负于浙江万马,这样也就让新疆与上海的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之争变得没有任何悬念。至此,进入季后赛的8支球队提前产生。

  2月7日,八一将在主场迎战新疆。这场球,即使八一输了也无关紧要。因为就算江苏连续两场胜利,那么常规赛八一两次战胜江苏,依然会排名江苏前面。而辽宁昨晚获得客场对云南的胜利之后,由于在同福建队的相互胜负关系中领先2个小分。所以常规赛最后一轮比赛,即使辽宁告负,福建剩下两场全部获胜,辽宁队也将肯定获得常规赛的第四名。 广东、八一、江苏、辽宁,这四支球队将在季后赛中选择一个自己的位置,同时在5战3胜的第一轮比赛中拥有多一个主场的优势。

  5至8名的四支球队,福建、浙江、山东、上海,将在最后一轮决定排名。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科 | 李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