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大利警方逮捕近30嫌犯 球迷骚乱有组织袭击?

  惨案发生之后,意大利警方目前已经逮捕了近30名嫌犯。而根据警方初步的调查显示,这次发生在西西里岛的足球骚乱并不是单纯的球迷冲突,而是犯罪分子针对警察、有目的的犯罪行为。据意大利当地媒体称,在警方已逮捕嫌疑人中不少是未成年人,而凶手将面临蓄意谋杀的指控。

  据当地警方发言人称,拉奇蒂当时是被重物击中身体,又被土制的威力巨大的炸弹打到脸上,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根据尸检结果,拉奇蒂的死因是重物所击造成肝脏大出血。一名名叫雷恩达的警察经历了骚乱的过程,他在接受采访时:“他们是有预谋的袭击。受到攻击时,我们正在护送巴勒莫球迷离开。这不仅仅是孤立的球迷骚乱,当时我和同事们正护送巴勒莫球迷,突然就遭到了来自卡塔尼亚球迷一方的袭击。暴徒准备了自制的炸弹,显然他们是有组织的职业袭击者。”

  另据《米兰体育报》的资深记者杰纳罗透露,在意大利足坛存在一群打着“球迷”旗帜的激进分子,对他们来说足球只不过是一种用来标榜自己的符号,他们通过支持足球俱乐部、挥舞旗帜来表达自己的政治意见。他们最喜欢的球队是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AC米兰和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球门后面的看台通常是他们的聚集地。有的时候,小球队也是他们追逐的目标,例如卡塔尼亚和利沃诺,因为这更能表现他们的特立独行—————我们并不只是追随大球队。

  杰纳罗还表示。这些球迷组织中有很多青少年,但更多的人年龄在30到40岁,绝大多数都是男性。他们打出的标语和旗帜内容基本上都是夸赞上个世纪70年代的政治激进主义者以及城市暴力的,有一些人甚至现在还和这些政治组织有关联。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