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美式橄榄球

超级碗大牌娱乐明星云集 四分卫曼宁当选MVP

图文:超级碗小马VS熊队 威利斯摩尔一家

  北京时间2月5日上午,第41届美国NFL职业橄榄球超级碗比赛在迈阿密举行,印第安纳小马队迎战芝加哥熊队。图为威利斯(左一)和前妻黛米-摩尔以及他们的孩子Tallulah(左二),Rumer(右一)以及黛米-摩尔现在的丈夫阿什顿-库切(中)。

    搜狐体育讯 第41届职业美式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超级碗于美东时间4日下午6时25分,在葛莱美奖得主比利乔引吭领唱美国国歌歌声中揭开序幕。

超级碗是美国体坛的指标性比赛,不仅是运动赛事而已,场面之盛大、行销金额之庞大,在在令人咤舌。

  在上午比赛开打前,球场外的停车广场上,就有一连串赛前表演节目迎接赛事,演出者包括佛利伍麦克合唱团的史蒂薇妮可丝、太阳马戏团、DJ路易维加等人。

  影星黛咪摩尔与夫婿艾希顿库奇,她的前夫布鲁斯-威利斯与两人所生的两个女儿,也穿著芝加哥熊队的球衣前来观战。

  比赛在比利乔演唱美国国歌声中揭开序幕。这是比利乔继1989年第23届超级杯后,第二次为这场运动赛事献唱国歌。

  葛莱美奖得主“王子”的演唱是中场演出的重头戏,他表演了“Pueple Rain”、“Little RedCorvette ”、“Lets Go Crazy”等畅销组曲。

  最终印第安纳小马以29-17击败芝加哥熊,赢得队史36年来第一座美式足球超级碗。 小马队靠着四分卫佩顿(佩顿新闻,佩顿说吧)-曼宁的传球功力,加上两名跑锋约瑟夫-阿达依和多米尼克-罗迪斯以及踢球员亚当-维纳提里的出色表现,克服首节6-14落后的不利局面,在湿答答的海豚球场赢得最后的胜利。

  终场前11分44秒,美国联盟冠军小马队替补角卫凯文-海登拦截对方的传球,回跑56码达阵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9-17,帮助小马队拉大领先差距。

  当时熊队四分卫雷克斯-格罗斯曼原本要把球传给右侧边线附近的队友穆辛-默罕默德,但是海登在默罕默德身前跃起,将球拦下,随即沿边线狂奔,在队友的掩护下达阵得分。

  赛后,小马队当家四分卫曼宁当选此役最有价值球员。而小马队总教练托尼(托尼新闻,托尼说吧)-顿吉也成为首位赢得超级碗的非裔美籍总教练。

  据《福布斯》的最新统计,超级碗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赛以3.79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高居各个体育项目首位,列第二、三位的分别是夏季奥运会(价值1.76亿美元)和世界杯(世界杯新闻,世界杯说吧)足球赛(价值1.03亿美元)。这些体育赛事品牌的价值评估主要来自以下几方面:电视转播权费(或电视广告收入)、球场内赞助商广告费、门票收入、许可证收入。最关键的是,在确定价值时要把全部收入平均分配到每项大赛的每一天里。由于超级碗橄榄球赛只赛一天,而奥运会和世界杯足球赛要进行半个月甚至一个月,因此把全部收入平均到每一天,超级碗橄榄球赛则当之无愧地排在首位。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尔 | 比利 | 托尼 | 佩顿 | 四分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