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天超级碗有人受不了 非球迷表示简直是场灾难

  这几天,超级碗是美国大街小巷被谈论最多的话题,但对于那些并非十分投入的橄榄球(橄榄球新闻,橄榄球说吧)铁杆,或者那些喜爱的球队已被淘汰出局的球迷来说,有时候,关于超级碗的话题就是让人难以忍受的了。

  印第安纳小马队是超级碗决赛的两大主角之一,而在赛前爆出对比赛反感声音的,恰恰就是印第安纳大学(IU)的学生们。

走在IU校园内,几乎每个学生都有自己钟爱的球队,但让人有些诧异的是,喜欢小马的人却不多。“如果你聊天时说不出一支自己喜欢的队伍,那会是一件很可笑的事。”威尔·佩恩是IU的一年级新生,“但当你每天都在讨论同一件事时,难免会觉得有点厌烦。比如现在,超级碗只会让我感到厌烦。”

  另一位一年级生艾里卡·哈维的态度就更加鲜明了。“如果你一整天只能在电视里看到一个节目,就算它再精彩,也会让你觉得感冒的。”哈维表示,当然他不打算看今年超级碗的另一个原因在于心爱球队的出局,“当然我承认,因为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队出局了,所以我对比赛已经不怎么关心了。”

  当然,关于熊队实力以及小马队四分位曼宁的讨论仍然随处可闻,不过这也已经成为一些人“讨厌”超级碗的理由。

  佩恩来自纳什(纳什新闻,纳什说吧)维尔,如今只要一听到别人提起曼宁的名字,他就会立马跑开。

  “作为一个来自中立地区的球迷,我真得已经听烦了他们对于自己球队的吹嘘。激光枪、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臂……甚至还有曼宁的胡子。”佩恩无奈地耸耸肩,“你应该允许每个人有自己的支持,但绝对不能要求每个人都你喜欢同一支队伍。”

  虽然校友们的喋喋不休让佩恩着恼,但对于小马队,他还是不吝赞美的:“看看小马队冲进决赛打过的那些比赛,你就知道他们有多棒了。虽然他们打败了我很喜欢的爱国者队,但这不会影响到我对球队的支持。”而另一些开始厌烦校友们的唠叨的“新人”,可就没有佩恩这样的好脾气了。比如丹尼尔,只要一听到有人说起超级碗,她就会立刻回答,“我从来不看橄榄球。”(本报记者 徐清蓉)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恩 | 纳什 |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