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蓝军新闻官探国奥训练 吃惊冯潇霆遭意球探追踪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 肖良志 发自伦敦:作为切尔西俱乐部新闻部的负责人,西蒙·泰勒亲自出现在国奥队的训练场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开始的时候,他对国奥队的观察十分仔细,当国奥队的热身活动大约进行了20分钟之后,西蒙开始询问场上比较知名的球员是谁,当记者告知他几名国家队队员陈涛、冯潇霆、周海滨以及刚刚签约荷甲维特斯的于海之后,西蒙又详细询问了这些球员的位置。

他对陈涛的印象显然非常深刻,因为陈涛作为国奥队的代表在2月1日下午参加了穆里尼奥的见面会。当记者有意将陈涛的位置说成是“striker”的时候,西蒙居然立即“拆穿”,称陈涛是一名中场球员。

  接着他又询问除了陈涛之外还有没有比较出色的球员,然后他就听到了冯潇霆和周海滨的名字。当得知这两名球员也是国奥队的队长之后,西蒙也询问了他们各自所打的位置。而且,他还想知道场上哪名球员是冯潇霆,可惜那天冯潇霆因为脚踝伤势未好没有到基地训练。意甲俱乐部派出的球探一直在追踪冯潇霆,并拟订了一系列包装冯潇霆的计划,西蒙对于这样的细节稍稍感到吃惊,但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情绪。然后,他也知道了周海滨的位置。

  天津泰达队的蒿俊闵曾经在切尔西试训过,也给这家俱乐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的情况比以往更好,首先是切尔西俱乐部和中国足协有着不错的合作,为了开发中国市场,肯扬对中国足协有着较多的承诺,并拟订了一份详细的合作计划,其中就包括帮助建立青训体系,以及球员交流等多个方面。穆尼里奥最为看重的就是中国球员加盟切尔西俱乐部的事情,并在新闻见面会上公开表达自己的观点,认为只要中国球员的潜力和能力达到切尔西的要求,就能够加盟切尔西。穆里尼奥表示,他们会在中国球员中寻找一名这样的球员。有着这样的背景,新闻官西蒙观察和询问国奥队的知名球员,就显得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陈涛 |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