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叛徒罗尼仍对皇马毕恭毕敬 外星人被拿什么把柄

  不熟悉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的人或许会惊讶,逃离了对他来说犹如是“地狱”一般的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后,为何外星人仍尽可能地不用激烈的言辞来批评或者攻击皇马,他唯一的发泄,也只是对卡佩罗发几句牢骚。

几天之前,《米兰体育报》曾刊登罗纳尔多的一段话,听上去像是他的真心表白,因为话语之间充满对皇马和卡佩罗的怨恨,当时他是这样说的:“回想起我在皇马的日子,诚实地说,一个个日子里我并不太开心。皇马?那里简直是地狱,而卡佩罗几乎就是个魔鬼。”

  但很快,罗纳尔多就站出来辟谣,说自己从未说过这样的话:“我想说在这三个月里我从来没有跟任何一家媒体有过交流。人们利用了我的沉默,利用我或者我经纪人的名字发表了成千上万的讲话。我从没有说过卡佩罗是一个魔鬼,更没有说皇马是一个地狱。自从第一家媒体有了这个说法,所有的媒体都在转载。事情就是这样。事实上所有的回忆都是美好的,我还是要再次感谢所有的皇马球迷,感谢你们的支持。”

  罗纳尔多甚至表示,离开皇马,他的心都要碎了:“离开皇马,让我感觉痛苦,也感觉遗憾,我的心碎了,因为四年半在这里我有了家的感觉。但是明天我又要开始迎接新的挑战,我的生活将继续。”加盟米兰之后,罗纳尔多只是对卡佩罗表示过不满,比如,在加盟仪式后他说:“卡佩罗不信任我,也不告诉我为什么,我和卡佩罗的关系是短暂、丑陋又可悲的,虽然我和他之间出现问题,听上去像是在开玩笑。”

  但是,我们却很少听到罗纳尔多抨击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以及米贾托维奇,西班牙媒体分析,这一方面是因为罗纳尔多和这两大巨头不存在直接矛盾,第二是因为作为成名巨星,罗纳尔多需要保持个人风度,但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还没有与皇马结清全部的工资和奖金,据皇马财务部门计算,皇马还欠罗纳尔多160万欧元没有发放,在这样的背景下,罗纳尔多当然不敢“放肆”了。也许,等工资全部结清之后,罗纳尔多的真性情就会流露了。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