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中国飞人德国行第二站 劲敌缺席刘翔夺冠无悬念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今夜明晨,刘翔将迎来本次德国行的第二站——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由于古巴小将罗伯斯并没有出现在官方公布的名单中,所以刘翔想报第一站之仇已经无望。不过,由于对手实力跟自己都相差较大,所以刘翔本站夺冠几乎没有什么悬念。

  在结束了斯图加特站的比赛后,刘翔第二天稍微训练一番,就登上了前往杜塞尔多夫的火车。尽管出发前就表明态度,只是去检验训练成果,但真的输给对手,还是比自己小很多的罗伯撕,一向好胜的刘翔还是有点不服气。不过,教练孙海平倒是看得很开,他说:“来德国之前,大家也都知道我们是在重点训练起跑,从第一站的表现来看,他这个环节有所提高,但前三栏他原本就不是强项,所以短距离对他来说并不是优势。我们觉得,基本达到了检验冬训成果的目的。至于后面两站,随着时差问题的解决,以及刘翔自身渐渐兴奋起来,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他可以跑进7秒40。”

  罗伯斯的成绩是7秒38,而孙海平称刘翔能跑进7秒40,跟这个新的世界室内纪录差距已经不大,能否再度刷新世界室内纪录?刘翔师徒均表示难以预测,但由于罗伯斯并没有出现在第二站的报名名单中,缺少了强劲对手的刺激,尽管夺冠没有大障碍了,但刷新纪录不太容易,并且,刘翔想报仇,暂时也没有机会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罗伯斯 | 成果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