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罗伯勒斯师兄弟轮番登场 刘翔即将对决加西亚

  本报杜塞尔多夫2月5日专电 (特派记者 严子健)刘翔此次德国之行的第二站比赛———杜塞尔多夫国际室内田径赛,同场竞技的主要对手已经不是罗伯勒斯,而是变成了小罗的大师兄阿尼尔·加西亚。比赛将于6日晚上在这里的体育公园室内田径场举行,男子60米栏决赛分A、B两组进行。

  罗伯勒斯师兄弟轮番大战刘翔,倒成了刘翔这次德国之行的又一道风景。今年30岁的加西亚是1997年巴黎室内世锦赛冠军,他的60米栏个人最好成绩为7分37秒。雅典奥运会前,在110米栏比赛中刘翔曾经输给过加西亚,但雅典奥运会一战,刘翔战胜了所有对手。最近两年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加西亚只参加了一些小比赛,并未在国际大赛上露面。去年底,伤愈复出的加西亚重返国际赛场。明天他与刘翔的对决,必将成为本次比赛的大亮点。

  组委会今天下午在运动员下榻的酒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向各国媒体记者通报了有关情况。杜塞尔多夫此站比赛纳入欧洲田联的巡回赛系列,男子60米栏共有16位运动员报名参加,B组比赛6日20点43分起跑,而A组比赛则要到20点54分鸣枪。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