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爆扣惊呆火箭主帅 狼帅怒批后卫像无头苍蝇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冷静施射

麦迪冷静施射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麦迪突破狼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以105-77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麦格雷迪(麦格雷迪新闻,麦格雷迪说吧)砍下了32分,其中在第三节独得16分,一举摧毁了对手。

海德今天三分球7投5中贡献了20分,霍华德攻下了20分和8个篮板球,火箭队赢下了最近13场比赛的第9场胜利。在1月7日,火箭队在客场通过加时赛不敌森林狼队,今天算是报了一箭之仇。

  在首节比赛上,麦迪上演了一次精彩的补扣,就连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都忍不住在场边鼓掌叫好。麦迪说道:“我最近扣篮不多了,我的身体不允许。但是有时比赛需要一些振奋士气的表演,就像那次扣篮。我是全队的领袖,那种扣篮可以振奋士气。”麦迪前9投仅仅2中,但是第一节最后时刻,海耶斯上篮不中,麦迪把球扣中,21-15,这次扣篮不仅激发了麦迪自己,也激活了全队。

  范甘迪说道:“那个补扣是那么有想象力,他的表现精彩非凡,当他能够这样打球,找到威猛的火力,好的事情就要发生了。”的确,麦迪扣篮之后,火箭队就打出了一个20-6的得分高潮,控制了全局。上场火箭队以74-87不敌黄蜂队,火箭队表现无精打采。今天球员们知耻后勇,范甘迪赞道:“我喜欢球员们今晚的打球方式,他们投入了最高的战斗激情。”

  新任主帅兰迪-维特曼根本高兴不起来,自从他顶替德怀恩-卡塞上台之后,森林狼队的战绩为2胜6负。森林狼队遭遇了四连败,最近12场比赛输掉了10场。维特曼赛后把郁闷发泄在球员身上:“我们的后卫表现是低级的,他们根本就没有方向,我不知道我们在进攻一端做了什么。”火箭旧将麦克-詹姆斯今天打了23分钟得到10分,另外一名主力后卫里基-戴维斯(里基-戴维斯新闻,里基-戴维斯说吧)5投1中仅得3分。

  实际上,火箭队最近在主场和森林狼队的战绩非常不好——5战4负,麦迪确信不让它再次发生,麦迪说道:“在这样的危难时刻,最好的球员必须挺身而出。我要让他们看到,我是多么需要这场胜利。”麦迪前三节就帮助火箭队领先了30分,第四节他均在场外观看,还给球迷派发体恤衫。麦迪说道:“我喜欢这种类型的比赛,我们现在已经知道自己有多么出色,今天我们再度证明了这点。”(搜狐体育 小天)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街球王化身火箭“盗圣” 休城第一抢王不可或缺
  • ·火箭表现激怒对手主帅 狼王惊爆中场屁股被爆踹
  • ·麦迪爆扣惊呆火箭主帅 狼帅怒批后卫像无头苍蝇
  • ·火箭老臣忍背伤进攻发威 老霍:比赛开始定基调
  • ·蝙蝠侠赞狼王终极强者 称火箭防守可克任何对手
  • ·海德重回老位置如鱼得水 火箭控卫顽疾另有解药
  • ·刺头受伤火箭难寻神经刀 斯奈德有望替补维尔士 

  •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1][2][3][4][5][6][7][8][9][下一页]

      

  •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戴维斯 | 里基 | 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