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海德重回老位置如鱼得水 火箭控卫顽疾另有解药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冷静施射

麦迪冷静施射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三分出手

麦迪三分出手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麦迪突破狼王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PK 网友调查 比赛精彩组图 美女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105-77大胜森林狼。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打破了与森林狼得分不高的尴尬,他本场拿下32分。不过火箭刺头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在比赛中受伤离场,是球队的一大损失。

麦迪只上了三节比赛,他在第三节贡献16分,他全场27投12中得到32分5个篮板4次助攻,霍华德11投9中得到20分,海德也得到20分,阿尔斯通得到10分。森林狼遭遇四连败,加内特(加内特博客,加内特新闻,加内特说吧)本场得到18分12个篮板,新秀福伊得到13分,麦克-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得到10分。

  海德今天出场25分钟,10投6中得到20分,拿下近20场比赛的个人最高分,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得分超过20,投篮命中率达到60%,也是近20场比赛的最高数字,同时还有4次助攻5个篮板,表现出色。他今天的精彩表现得益于火箭流畅的集体配合,在比赛中队员传球非常及时,球的运转非常好,队员常常获得空位投篮机会,再有就是阿尔斯通的复出,他不用担当组织后卫的重任,在他擅长的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如鱼得水。

  在上一场对阵黄蜂比赛中,阿尔斯通因与对手口角被罚出场,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无奈派出海德担当组织后卫,可是他打这个位置比起阿尔斯通来差距很大,在场上无法控制全队的进攻节奏,选择进攻时机不好,经常出现仓促投篮,赛后范帅以及美媒体专家都对火箭控卫的替补产生疑问,尽管这个问题依然存在,但海德今天作为得分后卫替补,充分发挥出水平,如果状态保持下去,不打控卫替补也能作为投篮点减轻球队得分压力,让麦迪在阿尔斯通不在的情况下出任控卫,这样在火箭控卫替补不力的情况下,范帅可以有更多的人员组合选择。

  (神投)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 ·街球王化身火箭“盗圣” 休城第一抢王不可或缺
  • ·火箭表现激怒对手主帅 狼王惊爆中场屁股被爆踹
  • ·麦迪爆扣惊呆火箭主帅 狼帅怒批后卫像无头苍蝇
  • ·火箭老臣忍背伤进攻发威 老霍:比赛开始定基调
  • ·蝙蝠侠赞狼王终极强者 称火箭防守可克任何对手
  • ·海德重回老位置如鱼得水 火箭控卫顽疾另有解药
  • ·刺头受伤火箭难寻神经刀 斯奈德有望替补维尔士

  • NBA图:火箭VS森林狼 麦迪突破狼王


    [1][2][3][4][5][6][7][8][9][下一页]
  •   

  •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阿尔斯通 | 加内特 | 维尔士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