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在强敌面前国奥弱点暴露无遗 差距明显束手无策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国奥队在2007年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中,以0∶1负于英超劲旅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的预备队。这已经是国奥队连续第四场没有获得热身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是中国国奥队赴英拉练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切尔西预备队。

比赛开始后,国奥队遭遇了不利开局。15分钟时,切尔西预备队利用一次任意球,在国奥队门前偷袭得手率先取得进球。当时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在防守时将对方球员碰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给了切尔西一记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切尔西队员将球踢到禁区内,在双方球员都没有碰到球的情况下,皮球落地后反弹窜入球门死角,中国队因此以0∶1落后切尔西。

  在随后的比赛中,具备了强烈表现欲望的国奥队员,力图扳回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比赛,国奥队的防守做得非常出色,就连两名前锋朱挺和姜晨也不时参与防守,减轻了后防线的压力。相比防守,国奥在进攻的整体配合上并不默契,陈涛和沈龙元表现得中规中矩,没有出彩的表现,而中路推进速度相当缓慢,在两个边路无法形成突破的情况下,国奥队几乎没有什么办法给对方形成威胁。

  比赛最后时刻,因为国奥队员的恶意犯规,使这场比赛的性质有些变味,最后裁判只能匆匆结束比赛,平息一场混乱。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过后,国奥队已经连续四场热身赛没有赢得胜利了,此前,他们分别逼平了勒彭特、马赛,而上一次取得胜利还是两周前以4比1大胜阿尼翁的那场比赛。

  作者: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