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其他留洋动态

郑智查尔顿难过语言关 将拜会杜伊与国奥队小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英超联赛切尔西1-0小胜查尔顿,舍甫琴科助攻兰帕德远射攻入致胜球。在这一场比赛中刚刚加盟查尔顿的中国球星郑智依旧未能入选比赛的大名单。

北京电视台的记者远赴英伦对郑智进行了采访,面对国内的球迷郑智心态平和,他对自己的英超之旅信心十足。

  查尔顿近来战绩有上升趋势,但仍处于降级区,郑智认为球队的保级形式不错。目前他正随球队努力训练,最大的障碍还是语言,在对抗练习中队友们还没有了解到他的真实实力,郑智也苦于无法和队员进一步配合。现在他还需要借助翻译完成与队友的交流。在训练场上郑智穿着他的九号球衣为英超的一席之地努力的奋斗着,他表示球衣的号码并不代表着什么,一切要凭实力去争取。他非常渴望有机会为球队供献自己的力量,特别是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郑智认为自己的身体素质可以应付英超的强对抗比赛,只不过英超与国内联赛的打法不同,他需要时间去适应。

  查尔顿虽然是一支英超俱乐部但训练的条件并不像想象中的那样优越,郑智向记者解释道:“可能这里看上去不如鲁能,但一切都很细致也很实用,英国人很务实。”杜伊率国奥抵达伦敦的消息早已传到了郑智的耳中。他也非常想去拜会一下老帅和国奥的小兄弟们,在多哈亚运时郑智已与杜家军有过合作,08奥运他也将是杜伊帐下的一员,在异国他乡郑智想与国奥队小聚的愿望就更加强烈了。他表示自己随时都在关注着国奥的动向,他一有时间就会前去国奥驻地,希望自己可以尽早的融入到球队中。(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