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球员出国动向 > 孙祥留洋动态

孙祥身处荷兰感叹差距 出国的目的是全方位学习

  孙祥的blog

  2007年2月5日 加油,从明天开始!

  已经到荷兰两天了,这次出国让我懂得了很多,也有很多感悟。昨天去现场看了PSV对AZ的比赛,感受颇深,这在欧洲顶级联赛中算得上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对抗之激烈和攻防转换之快让我瞠目,个人能力要求之高和把握机会能力之强让我汗颜,我看到了差距和不足,这是好事。

  今天在MSN上和朋友聊天,我说我这次出来更多的是全方位地学习,朋友说应该对自己要求更高一点,就是要打上比赛,要学范志毅的霸气。必须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要有紧迫感,在最短的时间里融入到球队中,和队友形成默契,这才是我目前应该去做的。本来时间就不多,对自己要求再宽松一点,那就洗洗睡吧!真的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啊!我觉得非常有道理。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一段时间没有系统地训练了,体能不是很好,去年12月亚运会之后就没有比过赛,这些都是摆在面前的问题,需要我一一去解决,不怕问题多,就怕找不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明天就要参加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加油,就从明天开始!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