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赛队员名单揭晓 胡光成扣篮大赛评委

  昨天下午,篮管中心正式公布了参加本赛季CBA全明星赛的各队队员名单。汉斯小将何奔将在远投大赛一展身手,而三届“扣篮王”胡光则将“转行”改做扣篮大赛评委。

  2月9日,2006-2007赛季CBA全明星赛将在浙江义乌举行。

作为连续三届扣篮王得主,胡光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地选择了放弃参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光告诉记者,“已经连拿三届冠军,早到了该把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了。每次参加扣篮大赛前,总要挖空心思练几个新动作,现在也确实想不出什么好动作了。这次篮管中心邀请我去当评委,我觉得挺好的,看看别人扣篮,自己或许还可以学几招呢。”

  而作为今年初登CBA赛场的新人,何奔对自己能参加远投大赛感觉十分意外。“朱芳雨他们的能力比我强多了,自己也没什么想法,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吧。争取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为俱乐部争争光”。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