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赵铭直言失球非偶然 称结果不重要关键在于锻炼

  本报伦敦专电 (记者张晓敏)与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国奥队虽在下半场占据主动,但仍未挽回败局。赛后队员们表示失球有些偶然,其实结果并不太重要,得到锻炼才是关键。

  主力中后卫赵铭说:“那粒失球很偶然,对方开球时我们在门前还没站好,站前点的队友起跳时因差点滑倒而没封住。

如果这个球不进,结果也许是另一个样子。”周海滨则认为,从场面上看中国队并不处于下风,尤其是下半场,给对方施加了很大压力,可惜没把握住机会,这是需要提高的地方。“这场比赛的节奏很快,我们从中得到了锻炼、学到了东西,这就是收获。”周海滨说。

  记者:张晓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