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直通萨格勒布次日 张怡宁、郭跃李晓霞三强并驾

  张怡宁(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郭跃(郭跃新闻,郭跃说吧)李晓霞难分高下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国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直通萨格勒布”中山站的队内选拔赛进入第二天。经过两天12轮的较量后,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暂居榜首。

在首日比赛中全胜的“一姐”张怡宁昨天连续败给小将刘诗雯和郭跃,爆出最大冷门。

  刘诗雯被称为“队内

  循环赛专业户”,在之前的队内大循环赛中也赢过张怡宁。昨天比赛时,张怡宁沉重冷静,以11比8先下一城。第二局刘诗雯拼抢凶狠,出手果断,以11比9扳回一局。随后,刘诗雯以11比8再胜一局。第四局张怡宁被压得透不过气来,以5比11败阵,首尝败绩。

  带着3比2战胜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的余威,郭跃接着对阵刚败给小将刘诗雯的“一姐”张怡宁。张怡宁首局吃发球过多,以7比11先丢一局。第二局,张怡宁关键时刻正手进攻出界再丢一局。第三局,当10比4郭跃拿到赛点时,张怡宁回球失误让对手赢得了这场比赛。

  好在张怡宁和牛剑锋(牛剑锋新闻,牛剑锋说吧)恶战时,虽然牛剑锋先下一城,但张怡宁能及时稳住阵脚,连扳两局,以2比1领先。牛剑锋再胜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五局牛剑锋士气高涨,率先拿到赛点,紧要关头,张怡宁显出王者风范,夺回赛点后以13比11拿下第五局,赢得次日最激烈的一场恶战。

  老将王楠首日三胜三负,昨天首轮以2比3不敌郭跃,这也是她在本年度第三次负于对手。随后,王楠又以0比3完败于牛剑锋拍下。

  另一员小将彭陆洋也现“黑马”本色,以3比1力克郭焱(郭焱新闻,郭焱说吧)、3比2险胜李艳。

  次日战罢,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三人同积22分,暂列榜首。彭陆洋名列第四,积21分。牛剑锋和刘诗雯并列第五,积20分。王楠和郭焱的排名形势不容乐观,她们同积17分,排名第八。今天中国乒乓女队将再战六轮。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郭跃 | 牛剑锋 | 王楠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