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女子

施之皓为保护王楠与记者冲突 情急之下认错对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女子乒乓球(乒乓球新闻,乒乓球说吧)队对内大循环赛进入到第三天的争夺。除了赛场上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外,赛场外也颇具看点,因为一贯跟人温文尔雅感觉的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这一次竟然和记者发生了冲突。

而最具戏剧性的是,最后冲突的双方发现他们都是一场误会的“受害者”。  

  事情的发生源于王楠(王楠新闻,王楠说吧)的失利。当这位中国女乒昔日的“大姐大”输给姚彦之后默默走向球员休息室的时候,某地方电视台的摄像记者扛着机器一直跟在后面。也许是心情不佳,王楠走进休息室之后就把门关上了。此时施之皓看到摄像记者仍然在拍,就和他说了几句,希望他能够理解运动员,不要影响她们的休息。听到这番话,这位摄像师就放下了机器,继续守候在休息室的门前。当休息室的门再一次打开,王楠再一次出现的时候,他就又举起了机器开始拍摄。当这个情景被施之皓教练看到之后,他的面色就有些不悦了。  

  过了一会,当施之皓在球场旁看到另外一位摄像师的时候,他走上去情绪激动地质问了后者,并让他不要再拍了。这样一来不但把这位摄影师弄得有点摸不着头脑,而且惊动了现场报安。而在短暂的冲突之后,双方才都意识到可能是弄错人了。原来是施之皓把观看比赛时坐在一起的两位摄影师当成了一个单位的,所以才会这样大发雷霆。  

  现在经过沟通,事情已经得到了圆满的解决。其实无论是施之皓教练还是电视台记者都是从本职工作出发,为中国乒乓球队的发展做自己的贡献。只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双方闹出了一个小小的“误会”。(搜狐体育海天/文)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