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杜震宇作客搜狐聊天室:助攻比自己进球更开心

杜震宇作客搜狐聊天室:助攻比自己进球更开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下午16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苏州迎战哈萨克斯坦队,这也是2007年国足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结果国足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凭借韩鹏和李金羽的两次头球破门,2-1逆转战胜哈萨克斯坦。赛后本场比赛中奉献了两次助攻的杜震宇接受了搜狐体育的专访。>>>点击进入视频聊天

  搜狐体育:今天应该说两个助攻和对韦尔瓦那场策动进球,应该说你是国家队里名副其实的助攻王。新年首战的比赛胜利对国家队信心肯定起到积极作用,你个人是怎样看待这场比赛的?

  杜震宇:感谢朱指导,感谢全队,感谢李金羽和韩鹏,对于两个助攻我觉得是我的职责所在。

  搜狐体育:在俱乐部你和李金羽韩鹏都是前锋位置,在国家队你在边前卫位置,这是出于一种什么考虑呢?对于你个人来说,牺牲了进球数而且在防守中范围也更广了,也负担了更大的责任,你是如何适应了这一位置的变化的呢?

  杜震宇:我觉得比赛最终的目的就是赢球,不管是谁进球大家都要去努力。我并没有去想要进多少球,现在我反而觉得我能够帮助队友进球,比自己进球还要高兴。

  搜狐体育:在上一届国奥队队友中你和杜威应该说已经在国家队中占据了主力的位置,像阎嵩等国奥队队友可能还需要进一步的考察,你谈一下对国奥队队友表现的看法。

  杜震宇:对于沈指导那届国奥队的队友来说都是很优秀的队员,有很多那一届的球员都表现很好,有的打上英超。这批队员应该说在同龄人中是最好的吧。对于我们这些队员来说能够在朱指导国家队中作出贡献,我们要多付出自己的努力。

  搜狐体育:和去年相比我们今天总是在强调加强进攻,一脚传球,侵略式打法,你作为进攻方面的球员,觉得在进攻方面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杜震宇:应该说今天的比赛验证了我们冬训和西班牙拉练的成果,朱指导在战术方面在调整队员心理方面做了很多很多,我觉得这场胜利作为我们报答朱指导吧。

  搜狐体育:国家队从亚洲杯小组赛对伊拉克的比赛开始,到现在新年第一场比赛,也是作为备战亚洲杯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应该说意义非同一般,你个人是怎么样看待这场比赛胜利的呢?

  杜震宇:很高兴,这是我们所有队员所期待的。

  搜狐体育:应该说你在国家队的时间不是特别长,有没有信心在亚洲杯比赛上打上主力位置?

  杜震宇:应该说每一个队友都会充满着信心吧,只是在亚洲杯的时候朱指导要看谁的状态好,就用谁去比赛,我觉得一个职业球员想证明自己没有错误。(搜狐体育 )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