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国家队昆明集训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欧洲拉练 > 国足欧洲拉练对手

维尔瓦主帅理解国足人荒 盛赞杜震宇带来大威胁

  西班牙维尔瓦19日消息 3-1击败中国国家队的结果使得维尔瓦俱乐部主教练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在自己球队在周末联赛之前获得这样一场颇具锻炼价值的比赛。当然更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纪念同皇马比赛后因交通事故遇难的球迷。

  对于中国国家队同维尔瓦球队的慈善赛,维尔瓦方面给予了极大的宣传和渲染。超过10000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当地市政府甚至掏钱买了球场最前面一排位置,皇家马德里主席卡尔德隆三天前也专程由马德里赶到维尔瓦,将去年12月主场同维尔瓦比赛的部分门票收入捐献给球迷家属。

  赛前维尔瓦俱乐部对于中国经过了一番详细了解。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主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就我的基本了解,我知道这支中国国家队有相当部分主力队员未能参加比赛,当然我叫不出他们的名字,但我知道有4名在欧战联赛效力的球员,中国队的表现很顽强,是一个很有特点的队伍。当然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在攻出去之后我们获得了更多的机会。”

  当从中国记者口中得知未能前来的球员目前都效力于英超德甲球队时,他还特地询问了具体的球队。“这些都是很有实力的队伍,应该说是一支球队的中轴线的构成部分。”

  当记者问及他对场上哪一位中国队球员最欣赏时,他毫不犹豫的说:“5号(杜震宇)!5号是你们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打满了90分钟,给我们带来了威胁。”

  (华奥星空 何醒 发自维尔瓦)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