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全武行震惊主帅杜伊 称对球员行为感到失望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7日,中国国奥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比赛演变成一场大规模的武斗,这也是国奥欧洲拉练的第三次球场冲突事件。对此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科维奇十分伤心,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的感觉非常不舒服。

  在与切尔西比赛中,中国国奥曾经两次与对手发生冲突。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主教练杜伊将队员们叫到一起进行严厉的批评,并告诫队员:“请记住你们是足球运动员,而不是拳击手,我需要你们赢得比赛的胜利,但绝对不是这样的方式。

  然而仅仅过了一天时间,杜伊科维奇再度感受到深深的失望。面对英冠球队粗野的犯规和不停的侮辱,国奥队员终于按捺不住心中的愤怒,与对手发生了冲突,在大规模的冲突过后,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神情十分落寞,在两名塞尔维亚老乡的陪同下,杜伊无目的的走来走去,显然眼前发生的情景让他彻底惊呆了。

  在走向休息室的路上,杜伊科维奇终于说了第一句:“我对我的球队感到非常的失望,因为他们代表一个国家。”说这句话的时候,杜伊的嘴唇中重重的吐出一个单词“really”,并不停的念着。

  在所有球员登上大巴后,杜伊依旧迟迟不愿上车,终于他吐出了心中的愤怒:“我对中国队的行为感到非常的糟糕和失望,要知道在英国踢球就是这个样子,但这不是你们打架的理由。”杜伊在形容自己心情的时候重复着“very very bad”。

  顿了几秒钟杜伊继续说:“之前的比赛你们也打过架,我一直在强调着不要打架,我感到非常的难受,在比赛中就是会有人去踢你去侮辱你,你要做出的你回应和防范,但绝对不是这样的方式。”

  (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今日博客热点:搜狐博友热评国奥队群殴 新闻背景
  专家论调:[刘建宏:聊聊为何连续群殴][郝洪军:国奥侮辱中国功夫]
  传媒观点:[申炜:国奥没理解“巡游者”的意义][天钢:实在太牛了]
  草根声音:[深海鱼主:李连杰任助教][老歪:国奥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加入讨论:[给刘建宏提问][看看其他人的看法][我也来写一篇博客]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 方式 | 刘建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