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中国队2-1胜哈萨克斯坦 摆脱“逢欧不胜”阴影

  快报苏州电(特派记者 吕远)昨天下午,中国队在苏州2:1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了2007年的开门红。同时也结束了四个月不胜的尴尬,由于哈萨克斯坦队是欧足联的会员国,更有人戏言,至少中国队摆脱了“逢欧不胜”的阴影。

  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在赛前热身时意外受伤,杜威顶替了他的位置。开场后两队节奏打得很快,中国队气势更盛,不过在第15分钟,中国队还是率先丢球了。哈萨克斯坦队角球发到前点,6号队员头球一蹭到门前,无人看防的9号轻松推射破网!失球后中国队加强了攻势。第33分钟,杜震宇在边路突破传中,韩鹏前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分,1:1,中国队把比分追平。

  下半场,中国队率先发难。第50分钟,又是杜震宇的突破下底传中,让李金羽在后点头球破门,中国队2:1反超哈队。此后,哈队体力下降,几乎丧失了反击的能力,中国队占据主动,但失误较多,也未能获得好机会。最终中国队2:1取得了胜利。

  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界元老马克坚、年维泗、徐根宝昨天也来到比赛现场。他们是受中国足协的邀请,现场观摩国足比赛,足协希望他们能给国家队提提建设性意见。赛后,元老们似乎不想说什么,倒是范志毅说了几句,“国家队刚从欧洲回来,一开始表现不佳是可以理解的,有个适应的过程,后面打得不错,这个结果是正常的。”

  据悉,今天元老团(也就是所谓的队委会)将“会诊”中国队,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会向元老们汇报国足自昆明集训以来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