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杜震宇两助攻逆转哈萨克 国足近6年首迎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从2000年开始,国足在每年的国际A级赛事首秀中从未取胜,朱广沪更已4个月未尝胜绩,因此昨天2比1逆转哈萨克斯坦一役,对他来说有“救赎”的意义。赛后,老朱为球队的表现评了80分。

  昨天,谢亚龙及足协“元老团”都坐在看台上。比赛开局令朱广沪意外,哈队在第14分钟利用角球率先破门。他赛前虽“偷窥”了对手训练并做了布置,但队员重视不够。丢球后国足加强攻势,王栋替换于涛。第29分钟,杜震宇传中,韩鹏头槌扳平。此后,国足完全占据主动,不过苏州场地条件糟糕,导致国足传切配合多次失误,影响了进攻效率。

  “队员上半场踢得不差,但缺乏信心。丢球有些意外,可能很久没比赛了,注意力不够集中。中场时我告诉他们下半场别想太多,只要打出气势就行。”朱广沪赛后说。下半场,哈队体能下降,国足逼抢频频发动攻势。第52分钟,又是杜震宇左路传中,李金羽后点将球顶进。国足凭借鲁能双煞的进球,最终逆转。

  朱广沪赛后说:“从整体看,对侵略性打法队员们已基本领会,唯一不足是处理球的细节有待提高。”随后,他表扬了杜威,“本来杜威有伤不会首发,但徐云龙(赛前热身)受伤,所以他打满全场。这是杜威伤愈首次参赛,表现很不错。”助攻梅开二度的杜震宇赛后很谦虚,“我觉得防守做得还不够好”。

  9日,国足还将再战哈萨克斯坦,朱广沪想考查替补队员。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