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头球帮助国足取胜热身赛 鲁能双锋主演开门红

   鲁能双锋主演开门红

  早报讯 韩鹏头球!李金羽再头球!凭借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两名前锋的头球,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在苏州2比1战胜了来访的哈萨克斯坦队,取得了2007年的开门红。朱广沪和他的球队在经历近120天的长久等待后,终于在国际A级赛事中赢了一次。

能击败早就脱亚入欧的哈萨克斯坦队,老朱也长舒一口气:“结果是所有的人都希望的,下半场可以打80分。”

  从来都是被人家逆转,这一回,国足居然也成功逆转了别人,而且一扫连续两年以失败开场的阴霾。

  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以及马克坚、年维泗、徐根宝等足协元老会的成员都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没有海归队员,没有国奥队员,雪上加霜的是,赛前热身时,徐云龙居然受伤,刚刚伤愈归队的杜威临时顶替了他的位置。第15分钟,哈萨克斯坦队利用角球机会,由9号特列舍夫捅射破网。失球后,朱广沪很快对人员进行了调整,用王栋换下于涛。第32分钟,杜震宇在左路发起攻击,他的传中球被韩鹏候个正着,后者用有力的头球将比分扳平。下半时双方继续展开对攻,左路的杜震宇显得异常活跃,第52分钟,他的传中球让李金羽头槌将比分反超。

  2比1,国足四个多月来无一胜绩的尴尬纪录终于结束,由于目前世界排名142位的哈萨克斯坦在足球的版图上已经“脱亚入欧”,朱广沪也算勉强走出了欧战不胜的怪圈。不过哈萨克斯坦队的荷兰籍主教练阿诺并不给主人面子,三年前他曾经率领爱沙尼亚队以0比1负于阿里汉执掌的中国队,昨天他坦率地说:“中国队的水平还和两三年前一样。”

  按照计划,双方9日将再战一场。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