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热身赛连续上演打架闹剧 国奥拉练成武术表演

  早报讯 正在欧洲进行拉练的中国国奥队也许可以改名为“中国武术队”了,因为他们很爱在足球比赛中打架。前一天刚刚在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中和对方发生激烈冲突,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在和皇家园林巡游者队进行的英国之行第二场热身赛中,中国国奥队再次和对方拳脚相加,把比赛变成了群殴。

结果,这场被迫提前10分钟结束的比赛以1比1收场,国奥队还付出了队员受伤的惨重代价。

  这场比赛从对手迟到开始,原定于北京时间19时开始的比赛,结果对方晚到了半个小时。这也成为国奥队员对对手不满的导火索。下半场第30分钟,前锋郜林在一次争抢中与对方发生争吵,随后对方两名球员竟然围上来将郜林架了起来,其他球员也赶过来对郜林进行攻击。看到队友被欺负,国奥队员们迅速赶来。尽管双方的主帅与裁判都上场进行劝解,但没能阻止这场争斗。场面越来越混乱,双方替补球员也冲了过来,两队球员进行了一场8分钟的大混战,场面才安稳下来,裁判也提前结束了比赛。

  结果在这场群殴中,国奥队中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陈涛被打翻在地,而郑涛的下巴被打得脱臼,失去知觉达5分钟之久,被救护车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连续三场热身赛发生打架事件,这让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非常失望,他表达了对手下的强烈不满。他表示英国足球的粗野是有名的,但国奥队不应该“同流合污”:“这种局面不是我愿意看到的,我们在这里是进行比赛、锻炼,而不是来打架。对于我的球员们的行为,我感到非常失望,可以说是很失望,非常失望。不论发生什么局面,我们都应该保持冷静,因为我们是一支国字号球员,而他们不是。因此相比之下,我们应该表现得更为理智。”

  据悉,目前英国警方已经开始对这起事件的调查。

  链接:国奥冲动记录

  1月30日,国奥VS马赛预备队 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中国队中场球员王晓龙一次恶意犯规引起了对方不满,多名马赛及国奥队球员上前争论,场面一度相当混乱,最终裁判员对王晓龙出示了黄牌,而在争执中有过激动作的戴琳被红牌罚下。

  2月6日,国奥VS切尔西预备队 比赛一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双方在比赛中多次发生冲突。比赛结束前,戴琳与对手在中场凶狠对脚,双双倒地不起,姜晨得球后又被对手扫倒,双方球员就此发生冲突。在场面一度得到控制后,双方因在死球时争抢球权再起冲突,比赛在吵闹中结束。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戴琳 | 王晓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