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欧洲拉练球技未长脾气大长 怎能输球又输人

  国奥队欧洲拉练球技没提高多少,脾气却大长。在和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预备队的较量中,国奥队默契的配合不多见,相反国奥球员频出危险动作。让人感觉国奥队好像是在和对手打架。

  这场比赛中央电视台直播,国奥球员想在国人面前一展风采,这一点可以理解。

但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比赛比的是脚下功夫和配合,不是看谁作战勇敢。国奥队的技战术在对手之下。技不如人,想赢球自然很困难,但好胜的国奥球员偏偏不服输,试图爆冷取胜对手,因此实施粗暴犯规成了很自然的事情。国奥队打攻势足球这没错。但前提是球员必须有技术和体能作保障。否则,明明技不如人,却一味狂攻和求快,必然是自乱阵脚。

  国奥队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上的表现给人眼前一亮后,球员们似乎有些忘乎所以,对比赛的取胜欲望过于强烈。和比自己小两岁的切尔西预备队交手,就算能获胜,又能说明什么。对阵切尔西我们踢得很乱,恨不得把对手踢死,其实完全没有这个必要。我们不应该和对手斗狠,那不是我们的特长。这场比赛我看国奥没有起到锻炼的价值,完全是乱打,输球又输人。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