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有望本周末恢复 大部分球场仍正常开放

  汉 网消息 虽然意甲复赛的具体时间将在周四正式公布,但是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参加职业联盟的会议后,对媒体提前透露了结果,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末恢复比赛。

  由于上周五进行的第22轮意甲联赛发生球迷骚乱导致一名警察身亡,因此第22轮意甲联赛其余场次全部延

  期,意甲宣布暂停。

经过商讨,意甲联赛的复赛日程被安排在本周末。

  加利亚尼说:“我们将在本周日直接开始第23轮联赛,而第22轮的意甲补赛将在4月18日进行,意乙比赛则是在4月17日进行。”

  卡塔尼亚俱乐部主席普尔维伦蒂确认了加利亚尼的话,并同时表示,现在和政府之间已经没有分歧。他说:“我们同意政府的意见,愿意在本周日重新开始联赛。”

  据悉,在各方利益的权衡下,本周日大部分球场可能仍正常开放,目前问题最大的是亚特兰大的球场以及切沃的球场。亚特兰大对拉齐奥以及切沃对国际米兰这两场比赛可能仍采取封闭球场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