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杜塞尔多夫室内赛男子60米栏 刘翔虽胜不足喜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从德国的斯图加特转战杜塞尔多夫,刘翔摘取了2007赛季首金。昨日凌晨,刘翔在杜塞尔多夫男子60米栏夺冠并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只可惜,7秒53的成绩并没有体现中国“飞人”的真正水平,刘翔赛后说:“我并没有100%集中精神。

  北京时间4日,刘翔在斯图加特室内赛中不敌古巴小子罗伯斯,仅收获银牌。带着“复仇”情绪来到杜塞尔多夫后,刘翔本打算在本战比赛中实现报仇,结果主要对手却纷纷高挂“免战牌”。古巴老将、悉尼奥运会冠军手加西亚是争冠对手之一,其个人最好成绩为7秒37(古巴国内纪录),不过那是他在2000年创造的。至于史冬鹏(史冬鹏新闻,史冬鹏说吧)、德国人布拉斯切克、牙买加人维格纳尔等人只能算是陪刘翔比赛。罗伯斯虽然同行前往杜市,但他只坐在观众席上看偶像兼对手刘翔表演。

  根据组委会安排,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男子60米栏比赛分为A、B两组进行,不分预赛和决赛,两组成绩最好的选手获得冠军。率先进行的B组比赛更像是一场垫场赛,取得该组最好成绩的乌克兰选手德米利克跑出7秒62。刘翔、史冬鹏分在A组。相比上次0.138秒的起跑反应速度,刘翔这次起跑反应稍显迟缓,他在跨过第一个栏架时,稍落后于美国选手布拉姆勒特。不过,刘翔及时调整,在三个栏架后便开始独自领跑了。最后,美国选手布拉姆勒特以7秒61获得亚军,瑞典选手克隆博格以7秒69摘得铜牌。

  虽然夺得新赛季首冠,但刘翔对自己的状态并不是十分满意,他认为是长途旅行和时差还未及时调整过来的因素让自己没有百分之百把精神集中起来。此外他还表示:“没想到来了这么多记者,这让我挺有压力。”到目前为止,刘翔共参加了16场室内赛事,7秒53的成绩只相当于刘翔2003年的水平。而考虑到对手实力偏弱,再加上刘翔最后没有全力冲刺,他的这个成绩并未能真正体现实力。

  本站过后,刘翔将奔赴卡尔斯鲁,参加他今年德国之行的最后一站比赛,赛事将于北京时间11日凌晨进行。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史冬鹏 | 布拉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