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路透社援引搜狐聚焦斗殴 目击者还原群殴大场面

路透社关注国奥斗殴事件 援引搜狐体育文字报道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中国国奥与皇家园林巡游者的比赛中,双方球员发生了斗殴,其中中国队的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在冲突中被打的不省人事,随后被送到了医院。这件事情也引起了国外媒体广泛的关注,路透社就特别撰文报道了这次冲突事件,文章中还特意引用了搜狐体育的文字。

  双方球员在下半场发生了斗殴,主裁判加拉赫不得不终止比赛。来自西安浐灞国际队的郑涛在冲突中受伤,一度失去知觉长达5分钟的时间。

一位目击者称:“我长这么大从没看见过这样的场面。殴打,中国功夫以及拳打脚踢等各种动作都出现了,这绝对是暴力伤害。”

  路透社还引用了搜狐体育文字的报道,称在暴力事件发生后,国奥队将把引起暴力冲突的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新闻,上海申花说吧)前锋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遣送回国,同时国奥队还有其他六名球员也和郜林一起回到国内。

  主帅杜伊科维奇接受另外一家中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说:“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我们来这里是训练和学习的,而不是来打架的。我感到非常非常地失望。”

    专题:搜狐体育关注国奥斗殴事件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