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杜威:希望两者强强联合 球员永远无法自己做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苏州消息 新年开始,发生在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身上的意外总是与众不同。一天前,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的赛前意外受伤让杜威半年之后重新回到了首发;一天之后,当杜威还在苏州,俱乐部在上海就正式宣布了申花联城两家俱乐部开始合并。

在经过国家队批准之后,杜威连夜打车返回上海。

  拨通杜威电话,此刻他所乘坐的出租车已经进入上海市区。在路上,杜威接到了一干问讯的电话,主题都是关于申花联城俱乐部合并的内容。对于这样的现实,杜威多少还是感到震撼。尽管在前一天同记者聊天时杜威仍不愿相信这个事实,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无疑正式给了杜威一个明确的答复。"作为球员,我们的力量都是很小的,我们和吴导一样,都是一个打工的,这些事情我们只能服从,不能自己做主。但愿是强强联合吧!"

  事已至此,杜威更为关注的是球队主教练的人选。就目前的形势来看,原申花俱乐部主教练吴金贵的情况较为不利。"吴导去年带领球队获得了联赛亚军,今年我们球队在外援引进和冬训上成果都特别明显,对于联赛我们显然有更高的期望。但现在突然合并一下打乱了原来的步骤。但作为球员无论谁做主教练,我们都会努力去拼,争取联赛获得好的成绩。"

  本月10日,杜威就将和原申花俱乐部队友一起前往日本,参加国际足球邀请赛,这也是杜威最后一次和原俱乐部队友们一起参加的最后一项赛事。因为15日从日本回来之后,杜威就得和他的部分队友们告别。在新的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交的亚冠名单上,很多过去熟悉的队友都不在其中。"希望他们有一个积极的结果吧!"杜威有所感慨的表示。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苏州)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徐云龙 | 吴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