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郑涛能开口清晰讲话 伤势得到控制已经转院治疗

    搜狐体育讯 国奥打架事件发生后,伤员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的伤势情况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据国奥队相关人士介绍,郑涛目前已经顺利转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现在郑涛已经可以非常清晰的讲话,这也让国奥队上下长出了一口气。

  在昨天的冲突过程中郑涛被至少六名对方球员围攻,并造成长达5分钟的昏迷,随后国奥队的队医对郑涛进行了紧急救治,并初步诊断郑涛为下颌骨折,当时的情况郑涛已经无法清晰的说话。然而实际的情况还要严重,由于在倒地时遭到对方球员脚踢,郑涛的下颌骨折程度被诊断为粉碎性骨折。

  昨天晚上,国奥队相关人士告知郑涛现在伤势稳定,并决定在第二天为郑涛转院进行更全面的治疗。今天下午,国奥队领队李晓光和管理未吃午饭就赶往郑涛所住医院,为郑涛办理转院手续。从目前的得到消息来看,郑涛的伤势情况基本得到控制。

  另外对于郑涛的伤势情况也有了医院方面的说法。从医院方面为郑涛拍摄的片子显示,郑涛的下颌处有两处骨折,不过国奥队的队医却坚持认为郑涛下颌处有三处骨折。(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伦敦)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