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足热议国奥斗殴:出去代表中国 应冷静别冲动

    搜狐体育讯 高科技令地球变成了村子,前天深夜国奥队刚刚出了事,不少国脚就通过互联网得知了群殴的消息。消息传得飞快,昨天用早餐时,全队都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大概,并开始议论纷纷。

前一天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刚刚赢了球,但此时已经没有再提。

  这一天,国足上上下下都更关注央视体育新闻,几乎所有人都观看了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被反复侵犯、忍无可忍奋起反击、最终导致近30人参加群殴的这一大场面。用晚餐时,从教练到队员们都还在继续议论着国奥队。尽管七嘴八舌,可是他们的基本观点却比较一致:可以理解国奥队员们的冲动,但以后碰到这样的事情,最好学着怎么样控制一下自己。

  一名主力国脚表示:“事情到底是怎么样,我们也都不是非常了解。比赛中发生了摩擦,有时候确实很难控制。不过,他们还是应该学会更冷静一些。毕竟这不是代表你自己去参加比赛,你穿上了这身衣服,出去代表的就是中国。发生冲突之后,人家不会说你个人怎么样,人家会说,中国球员如何如何。”

  他的这一看法在国足中很有代表性,另一名国脚也表示:“可能是国奥队员年龄都比较小的缘故吧,有时候会比较冲动一点。被人反复侵犯之后,忍不住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我想,以后再碰到这样的事情,还是应该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

  (水兵)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