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07赛季中超目标争冠保二 三大悬念"考验"新申花

  早报记者 宋承良

  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昨证实,两家俱乐部已向足协递交增资扩股申请,一旦获批,联城将向申花增资1.5亿元,并将把包括外援在内的球员资源注入新申花。据双方协议,增资扩股后的球队名称依旧为上海申花。

  “这个不是外界说的吞并和收购,只是增资扩股,原先的5个股东都保留。”昨天下午5点申花和联城两家俱乐部在各自基地宣布了这件事情。申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透露:2007赛季的中超目标将是“争冠保二”,并将继续参加亚冠。接下来,新申花将着力解决三大遗留问题。

  主教练悬念

  吴金贵面临下课威胁

  虽然两家球会合二为一,但主教练人选依然难以确定。“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和新董事会商量后做出最后决定。”吴冀南对此解释。

  新申花主教练将在原主教练吴金贵和联城主教练吉梅内斯间产生。在俱乐部上报足协的30人亚冠参赛名单中,联城三名外援均榜上有名,三名乌拉圭名将均冲着吉梅内斯加盟联城。更为关键的是,吉梅内斯已经和联城方面签订了合同,而吴金贵和申花并没有签订合同。

  球员出路

  30多名球员或再就业

  近日申花已经向中国足协上报了亚冠30人参赛名单(原上海联城:王大雷、姚力军、董阳、常琳、刘志青、布兰科、科雷亚、阿隆索、张效瑞、姜坤、董雷、李钢、殷锡福、曲少言、芦欣;原上海申花:杜威、肖战波、张晨、成亮、沈龙元、王珂、于涛、孙吉、郑科伟、李诚铭、谢晖、李玮锋、王洪亮、毛剑卿、郜林)。上述30人加上因为外援名额限制无法入选的吴伟超,这就是新申花2007年的构成。

  合并后的一线队只有30多人,而原先两支球队一线队人数将近70。“首先是择优录取,让优秀球员进入一线队。剩下的30多名球员可以挂牌,足协也同意放宽转会日期。如果上述两条路都不愿意走,我们也会根据合同办事。”吴冀南说道。

  联赛规程

  升降级名额面临调整

  在联城和申花合作后,联城方面已经向中国足协提出不再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申请。一旦无人接受联城,今年中超联赛中将减少一支参赛球队,这就意味着足协必须重新调整今年的赛程。据悉中国足协不会简单地让每轮联城的对手轮空,这会造成国安每一轮都会遭遇已经轮空一轮的球队这种不公平局面。

  此外,原先今年联赛采用“升2降2”的赛制,如今联城退出后,升降级制度很可能相应修改为“升2降1”。这一方案将提交谢亚龙和南勇审批后,然后经中超委员会开会讨论通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