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友谊赛-王栋建功杜震宇染红 国足1-0哈萨克 

友谊赛-王栋建功对手染红 中国队1-0再胜哈萨克

点击进入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15时,国足与哈萨克斯坦的第二场友谊赛在苏州举行。上半场第21分钟王栋点球破门为中国队先下一城,下半场第51分钟,双方险些发生冲突,哈队4号和中国队的杜震宇也因此被红牌罚下。随后应客队主帅的要求,主裁判征得中国队同意后提前6分钟中止了比赛。

>>>视频:王栋点球建功

    尽管这场比赛只是一场内部教学赛,比赛时间也仅为60分钟,但足协副主席南勇仍出现在贵宾席上督战。在2月7日双方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韩鹏和李金羽的进球2-1击败哈萨克斯坦队。

    比赛开始的前15分钟,中国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共有6次射门,但总与球门差之毫厘。第6分钟,杜震宇前场的紧逼险些造成对方门将失误。第21分钟,杜震宇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王栋主罚一蹴,中国队1-0取得领先。

  在随后的一次判罚中,哈萨克斯坦主帅不满主裁判判罚,他甚至威胁要提前中止比赛。接下来的几分钟内双方都没有获得好的射门机会。上半场30分钟战罢,中国1-0领先进入休息室,而哈萨克斯坦在上半场则没有完成一次射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开始换人,吴伟安替下了忻峰担任左后卫,张耀坤则开始和王圣搭档中后卫。随后的比赛仍波澜不惊,双方的拼抢更多集中在中场附近。下半场第10分钟,朱广沪再次做出调整,用王新欣换下了进球功臣王栋。

  随着比赛的继续,哈萨克斯坦的进攻却有了很大的起色,国足在场上开始陷入被动。第51分钟,杜震宇在一次突破中再次被放倒,双方险些发生冲突,随后主裁判将哈萨克斯坦4号和被铲伤的杜震宇双双红牌罚下。出人意料的是,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随即要求提前结束比赛,主裁判在征得中国队教练组同意后提前6分钟吹响了终场哨,中国队最终1-0取得2007年正式比赛的两连胜。(华奥星空 何醒)

  附中国队首发名单:

  前锋:杜震宇 杜文辉

  中场:阎嵩 姜坤 于涛 王栋

  后卫:张耀坤 忻峰 王圣 孙吉

  门将:杨君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王圣 | 忻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