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图片 > 国奥部分队员回京

国奥铡刀开斩 冲突酿苦果郜林等8人离队回国

  当地时间7日深夜,国奥队传出郜林(郜林新闻,郜林说吧)等8人提前回国的消息。昨天(8日)上午,记者冒雪赶到国奥队下榻的酒店核实此消息,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明确表示是7人:“他们只是因战术需要或其他原因暂时离开国奥队,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他们还会回来的,国奥队的大门仍向他们敞开。

  由于伦敦突降中雪,国奥队昨天上午的训练被迫改为了在酒店内练体能。对于国奥人员调整问题,杜伊回答说:“李领队已送他们去机场了。”随后,杜伊在宿茂臻的帮助下,拿着球员名单把调整出的7人一一给记者划出。7人分别是郜林、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杨程(杨程新闻,杨程说吧)、吕征、王晓龙、肖智和刘宇(刘宇新闻,刘宇说吧)

  国奥队这次调整并不突然,因为在法国拉练时,杜伊就表示到英国后会让一部分人提前回国。当时申花以打亚冠为由曾向国奥队要人,杜伊也表示郜林会提前回国,但要在贺岁杯前归队。可现在,因为在前一天群殴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郜林的回归已变得遥遥无期。刘宇离开是因为有伤在身,肖智则因为难融入球队,而其他几位离队的原因多半是训练态度不够积极,让杜伊极为不满。

  “在走之前我都跟他们谈过话,希望他们能正确对待队内的这次调整。还是那句话,国奥队的大门仍会向他们每个人敞开,就看他们自己的努力了。”杜伊强调说。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郜林 | 刘宇 | 赵旭日 | 杨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