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申花联城队员畅谈球队合并 夺冠把握大竞争激烈

    搜狐体育讯 申花和联城的合并,受影响最大的,恐怕就是两支球队的球员了。主力队员面临着竞争,替补和年轻队员面临着挂牌和转会。在动荡和不安面前,今天,申花和联城队员首次公开表明了各自的心态。

从他们的言谈里,我们能够感觉到,大家都在尽可能地表现出轻松。而事实上,每个人的内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谢晖(谢晖博客,谢晖新闻,谢晖说吧):有实力不怕打不上主力

  我觉得,合并是一件好事。上海足球的两支球队合并在一起,组成一支队伍,实力明显加强了。

  对我来说,作为职业球员,唯一要做的就是认真训练。以前没球踢的时候一直在认真训练,现在联赛开始了,更要积极准备。合并对我来说,影响不大。

  至于能不能打上球,我想,关键还是看能力。如果你能力强,不管到哪个球队,都可以打上。也不管是两支球队合并,还是十支球队合并,都可以打上球。即便是国家队合并,你还是可以打上球。有实力不怕打不上主力。

  成亮:夺冠的把握更大了

  强强联合,这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两支球队合并,实力比以前更强了。而且,夺冠的希望更大了。

  至于接下来面临的竞争,我想,作为一名申花队员,这样的竞争其实是一直存在的。如果能够适应申花的竞争,我想,接下来的竞争也能够坦然面对吧!

  常琳:向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李玮峰(李玮峰新闻,李玮峰说吧)学习

  觉得合并挺正常的,对上海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球队合并的话,或许在实力上得到一定提高,对上海足球发展也有好处。对球员来说,有竞争才有动力,很正常。申花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但是我们队通过去年一年的准备,队员提高也很大,在这种情况下只会增强这支球队的实力,大家都为同一个目标,实现俱乐部、球迷、老板的愿望。以前在实德打过亚冠的预选赛,能再次打亚冠,挺高兴挺兴奋的,能为上海球迷付出自己的努力,达到老板的要求,大家一起朝这个目标努力。作为中后卫,申花有杜威、李玮峰,他们都是很优秀的运动员,我抱着学习的态度吧,然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把这个目标(联赛和亚冠)实现了才是最关键的。

  姚力君(姚力君博客,姚力君新闻,姚力君说吧):再回到申花,有些戏剧性

  刚刚转会联城,又要回到申花,的确觉得有些戏剧性。离开申花只有30几天,自己昨天心里也想了想,现在有这样大的变化,是挺戏剧性的。

  我从申花出来就是为了打比赛的,可这次重新合并之后,球队的竞争压力比以前更大了。不过,我对自己还是非常有信心的。总之,面对将来会发展的一切变化,我都必须要坦然面对。(胡之)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李玮峰 | 姚力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