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萨格勒布选拔赛 > 选拔赛男子

总结会上刘国梁狠批马琳侯英超 小将郝帅受表扬

图文:男乒选拔第一阶段首日 郝帅连战连捷

郝帅连战连捷


  北京时间2月9日晚,“直通萨格勒布”男队选拔赛结束了第一天的争夺,小将王皓和郝帅同以6战6胜的成绩暂列榜首,王励勤、马琳的战绩分别为4胜2 负以及3胜3负。赛后的总结中,主帅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对于马琳特别提出了批评:“不是说你的球打得不好,而是你的精力太不集中。”

  “你(马琳)今天出现了多少个发球失误?我看你是把一年失误的发球都在今天用完了吧。为什么会发球失误?主要还在于你的精力不够集中。

你在场上大喊,是想把自己的精力集中起来,可是旁边走过一个人,你的精力又分散了。”

  今天马琳对阵邱贻可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刘国梁话语的很好注脚。在这场比赛中,马琳以2-0领先,可是第三局开始后,一直掌控局势的马琳连续出现低级失误,被邱贻可抓住机会连扳3局反超。关键的第6局,马琳率先得分,但又是一个发球失误使场上的形势发生改变。坐在场边观战的刘国梁朝着一旁马林的主管教练吴敬平,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他(马琳)的精力明显不够了。”说话间,马琳的一记拉球下网使自己今天第三次品尝了失败的苦涩。

  除了马琳,刘国梁还对侯英超的表现不甚满意:“作为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你(侯英超)今天的表现可以说是输球又输人。和欧洲的二三流选手打,你拿了几个冠军,可是一遇到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选手你就软了?就发挥不出来了?今天的几场比赛,你不仅输了而且输得非常难看,往往削了不到三板,球不是下网就是出界。”

  此外,刘国梁特别赞赏了小将郝帅,认为相比于过去郝帅比赛时的略显慌张,今天小将的发挥要稳定、镇静很多,而这是慢慢走向成熟的表现。

  “其实我并不是特别看重成绩,你们打第一和打第十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我看的是你们在比赛中的表现,是不是在比赛中拼得出来,能不能够去缠住对手,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放弃比赛。”刘国梁的话掷地有声。

  (华奥搜狐 李小苗)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刘国梁 |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