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淡化火爆比赛 朱广沪要求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在国奥群殴事件发生的敏感期间,国足在一场教学比赛中差点再次与对手哈萨克斯坦队发生斗殴,所幸中国队上下拼命克制和忍让,才没酿成后果。赛后,如释负重的国足为了淡化事件的过程,

  没有认可差点斗殴的说法,而是认为“教学比赛就要真刀真枪,这样的话才能起到锻炼队伍的效果。

  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队员必须要有自控能力,别人踢你、撞你、打你,表面上是你吃亏了,实际上是你有所收获,你收获了在比赛中必须的自控能力。我们一直要求队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严格在规则内进行比赛,在今天这场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做得不错。”对于国奥群殴事件,朱广沪刻意回避了,他说:“中国足协上午11点已经就此作出了声明,我和他们的看法保持一致。”

  昨天的比赛主裁上半场的一些判罚,尤其是给中国队一粒点球,引起了哈萨克斯坦队的强烈不满。对于三名裁判的身份,国足领队蔚少辉说:“他们是来自上海的国际裁判,是我们专门请的。”记者问,一场教学赛踢得如此火爆,是不是有些过了?蔚少辉表示:“教学比赛就必须真刀真枪,只要在规则的范围内的身体碰撞,正常的红黄牌都是可以的,这样才能达到锻炼的目的。”

  由于国奥事件的发生,国足在这场比赛前是否向队员特别强调纪律,对此蔚少辉予以否认:“我们还是向平常一样,严格要求队员遵守纪律,没有特别强调什么。”

  对于哈萨克斯坦队主教练阿诺一气之下走上看台的问题,蔚少辉说:“荷兰的教练,他们来自足球大国,脾气就是要大些。”而为了突出比赛双方的友好,蔚少辉说:“大家其实都挺高兴,刚才我送了两件中国国家队的球衣过去,哈萨克斯坦队挺高兴的,一直和我数谢谢。” 特派记者 景正华(晨报苏州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