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媒体:麦迪再度威风八面 火箭1号重回MVP轨道

火箭
有关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著名体育媒体ESPN杂志高级编辑、ESPN360脱口秀“比赛之夜”的主持人格兰德森于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发表题为《麦迪重回MVP轨道》的文章,对麦迪最近一段时间里的出色表现做出了点评:

  麦迪最近一段时间经常挂在嘴上的一句话就是“我感觉自己现在很健康,在场上打球能够给我带来乐趣。”能够再次看到麦迪找回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去年全明星赛期间我采访麦迪的时候,我从未看到一名球员的情绪像他那么低落,他反复谈的就是个人所遭遇的种种痛苦。虽然他没有谈论过多细节,但是他的这番话却带来很多关于他的负面猜测。

  不过现在昔日那个威风八面的麦迪又回来了。在最近接受采访时,麦迪坚定地表示,自己现在已经完全摆脱了昔日困扰自己的种种问题,尤其是身体方面的问题。“经过医生的治疗与调整之后,我现在的感觉已经很好了。”麦迪说道。

  麦迪现在已经能够打出非常出色的状态。在麦迪重新找回状态之前,人们在谈论MVP这个话题时谈得最多的是史蒂夫-纳什、阿里纳斯、诺维茨基和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新闻,科比-布莱恩特说吧)等人,但是麦迪现在已经重新跻身于人们这个谈论话题的行列当中。

  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之后,火箭队没有散架,而是继续升空!是的,霍华德、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和穆托姆博的贡献都比以往更大了,但是火箭队能够做到这一点更大程度上是因为麦迪的爆发,麦迪在过去1个半月多的时间里的表现告诉我们,他仍然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是的,这就是麦迪,一个重回MVP轨道的麦迪。(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布莱恩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