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流言之中王励勤意外两连败 刘国梁详解真正原因

  或许是与赵薇的恋情影响了状态。在昨天,中国男乒“直通萨格勒布”的首日比赛中,王励勤拼尽全力但却先后输给了单明杰和马龙。

  王励勤在首轮比赛中以3:4爆冷不敌单明杰,在随后同马龙的比赛中,王励勤又先以大比分0:3落后,虽然追成了3:3,但他还是在决胜局中败北。

对于王励勤的意外失利,刘国梁认为:“因为赛制的特殊性,胜负的偶然性很大,王励勤的失利并不算意外。”据了解,本次男队选拔赛的赛制的确有些特殊,采取7局4胜制,但每局只打六分,在这种赛制下比赛的趋势会发生何种变化,队员们的适应情况又如何呢,国家队教练吴敬平认为,六分制比赛会很短,要求队员投入要快,一旦落后比赛就会很难打。队员们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都需要通过努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一旦水平高一些的选手有“保”的心理,而对手又冲劲很足,那么双方的差距会很微小。

  刘国梁则认为,比赛才刚刚开打,一场比赛的胜负不能说明问题,关键要看王励勤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否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那么“恋爱传闻”会否真的影响王励勤呢?从目前情况看,一切还无从得知,不过王励勤要想不给别人说“闲话”的机会,只能用一场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谈及“恋爱传闻”,王励勤自己则表示:“我不会去理会这些流言,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要打好球,力争在这次选拔赛上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为5月份的世乒赛做好准备。”

  首席记者 隋晓光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龙 | 刘国梁 | 单明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