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07国足VS哈萨克斯坦 > 国足动态

国足战哈萨克再起冲突 主帅朱广沪及时“灭火”

  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在苏州与哈萨克斯坦国家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凭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以1:0再次战胜对手。

  中哈球员再起冲突

  由于这场比赛仅仅是一场内部教学比赛,按照双方赛前的约定,本场比赛将按照三节来进行,每节20分钟,但昨天因故临时改为每节30分钟,只踢两节。

与第一场比赛相比,国足更换了4名首发球员,肇俊哲(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和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没有上场,锋线则由杜文辉和杜震宇搭档,而守门员也由杨君(杨君新闻,杨君说吧)顶替宗垒。比赛开始后,国足占据了场上优势。第30分钟,国足获得点球机会,王栋主罚命中,以1:0取得领先。一球领先后,第二节比赛双方进攻显得有些疲软,但比赛结束阶段,杜震宇和对方4号球员发生冲突,后者用头将杜震宇顶翻在地,结果两人均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在冲突后,两队都无心恋战,最终国足以1:0再次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及时“灭火”

  昨天比赛后谈到这次冲突,朱广沪表示,赛前就已经告诫球员在场上要冷静,要学会克制自己的情绪,要尊重裁判和对手,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在比赛中,当杜震宇被顶翻后,朱广沪也及时跑进了场内,要求国脚们绝不要动手,同时要求替补队员不能冲进场内。而哈萨克斯坦队主帅阿诺见此情形,也要求提前结束比赛。最终,比赛提前6分钟结束了。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杜威 | 肇俊哲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