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2007CBA全明星赛 > CBA全明星动态

Reborn霓虹点亮体育馆 京剧登场武生现场表演

图文:CBA全明星赛开幕式 Reborn现场表演

图文:CBA全明星赛开幕式 Reborn现场表演 
图文:CBA全明星赛开幕式 Reborn调动球迷

图文:CBA全明星赛开幕式 Reborn调动球迷 
图文:CBA全明星赛开幕式 Reborn载歌载舞

图文:CBA全明星赛开幕式 Reborn载歌载舞 

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 当Reborn出场的时候,Reborn 迷们立刻欢呼起来,两个青春靓丽的小姑娘让全场的球迷都欢呼起来。在他们的歌声中,很多来自宁波和浙江的球迷来到这里给他们捧场。

  在现场的二楼,很多歌迷打出了RB的霓虹灯,使体育馆的上方显得十分漂亮。而后是京剧表演。在武生的表演中,几个身穿兰色武生装的戏子,手里举起白色红边的大旗,其中,唐,杨,杜等旗帜格外醒目。

而后,那些武生的翻筋斗和腾空跳引来了阵阵喝彩,而有一些演员还踩着高翘登场,让整个体育馆瞬间热闹起来。

  比赛还没开始,气氛已经十分浓厚,演员们集聚一起,大旗扛起,锈的大字是“阿”与“蒋”,观众迅速响起掌声,而后的文艺表演更是别出心裁,民间的剪纸艺术和京剧艺术融为一体。这样的表演名字为《托宁鼓及大木偶表演》,大木偶随后以扣篮的方式让大家震惊不已。全明星在火暴的气氛中开始。(搜狐体育: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