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寻找新卖点 李宇春率众超女10日亮相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刚过去的CBA(CBA新闻,CBA说吧)-KBL中韩明星对抗赛没有给球迷带来任何的愉悦,而CBA全明星赛却接踵而来。在普遍情绪不高的时候举办这样的赛事,CBA只能全力寻找新卖点。

  目前的CBA联赛正在进入常规赛的尾声,季后赛名额的争夺十分激烈,各路诸侯都潜心备战。密集的赛程让队员有点应接不暇。篮协方面

  表示,今后如果再举办类似比赛,篮协将会尽可能地多给球员留出休息调整时间,让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比赛。但是今年的赛程已经无法改变,CBA全明星赛将在2月9日至11日举行,常规赛最后一轮则是2月7日才结束。

  对于比赛的卖点,CBA联赛办公室郝国华主任表示:“除了与上届相同的慈善晚宴,本届全明星还会有明星球员走进社区,参与社区服务的内容。”至于其他活动,像引人注目的三分球、扣篮大赛,届时CBA草根计划中的优胜者将和CBA得分王共同参加比赛。

  “2月10日晚全明星赛将正式上演,为完美诠释烽火诸侯之群英会的概念,把中国的国粹京剧与国外的互动节目相结合,通过气氛的渲染和带动现场观众,让全明星现场成为欢乐的海洋。”郝国华说。

  而比赛中,超女的身影将再次出现,在去年的CBA全明星赛请来“超女”张靓颖获得成功后,今年的全明星赛将继续与“超女”牵手。2月10日,李宇春、Reborn组合、张含韵等“超女”都将出现在全明星赛上,为全明星赛聚集更多的人气。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郝国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