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 2007高尔夫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动态

福瑞克圆石滩并列领先 称更看重冠军而不是排名

福瑞克圆石滩并列领先 称更看重冠军而不是排名

福瑞克在2007年的圆石滩高尔夫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圆石滩,加州,当地时间2月9日,吉姆-福瑞克在极为成功的2006美巡赛季后飙升到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峰,成为世界排名第二。但是他说,相比较于巡回赛夺冠而言,世界排名不算什么——尤其如果是大满贯的话。

  36岁的美国人,正在圆石滩职业业余巡回赛上寻求自己的第13个巡回赛头衔,而且已经进入了领先。他坦言,2006或许是自己最精彩的一年。

  “我打得非常、非常好,可能是我最好的一年。”福瑞克在第二轮成功冲进并列领先之后这样对记者说,第二轮他在潮湿的罂粟山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俱乐部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

  “我的世界排名上升了,尽管排名的意义对于其他的人比对于球员们更多。”

  “我尽可能的全身心投入到比赛里,如果哪次打得不错,在周一的早晨醒来的时候,我不会急着去查我的排名的变化。”

  福瑞克和自己美国同胞菲尔-米克尔森一起,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132杆的总成绩领先其他运动员进入第三轮的较量。

  “我的目标是赢得巡回赛事,赢得大满贯赛,成为更好的球员,剩下的那些,会自然而然的到来。”

  福瑞克在去年赢得了两个美巡赛冠军头衔,获得奖金为720万美元,由此他上升到了世界第二。他相信,他已经有资本在四大满贯赛事上争得一席之地。

  “我的击球都不错,而且我已经有能力赢得其中的一个。”他说:“我得持续不断的去尝试,去敲击幸运之门,以赢得更多的机会。”

  “我在奥林匹亚打得确实非常不错,并且领先。”福瑞克强调,他在大满贯上唯一的一次胜利来自2003的美国公开赛,那是在奥林匹亚打的。

  “那时并没有那么多的人来支持我,在获胜之后第一感觉是解脱,而不是高兴。因为我给自己的压力太大。”

  福瑞克在大满贯上有几次巨大的失意,一次是1998年的美国大师赛,他最后获得第四,一次是在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在翼脚球场,他并列第二。

  “在美国公开赛,我对于自己与冠军失之交臂非常遗憾。”他说:“我不会强颜欢笑说没有所谓,但是我会重头再来,如果真那么重要的话,我不是已经赢过一次了吗?”

  “我最喜欢的是98年的大师赛,在两个赛事之后我很沮丧,但是那并不意味着给那年生下的日子的打球方式留下阴影。只不过过了糟糕的一天,你能迅速的恢复。”

  (潘煦天)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