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美因茨4-1大胜科特布斯 佳一未获登场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德甲联赛第21轮联赛进行了6场比赛,其中科特布斯在客场1:4不敌美因茨,中国球员邵佳一在本场比赛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科特布斯在本轮过后,积22分,排名跌落到德甲第13名,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

  本场比赛,邵佳一依旧未能出现在科特布斯的首发名单中,和上场比赛相比,科特布斯用达·席尔瓦换下了麦肯纳,其他位置并没有变化,而美因茨也基本沿用了上轮的首发阵容。

  开场仅仅2分钟,科特布斯反客为主,率先发起进攻,基奥约利用阿绍瓦格的一次失误断球后射门,可惜并没有得分,4分钟,美因茨也有一次进攻威胁了科特布斯大门,M·弗里德里希长传球给鲁曼,米特雷斯基赶在索托之前将球破坏。上半场进行到第7分钟,美因茨率先进球,索托助攻安德雷森打入一球,美因茨取得1:0的领先。不过10分钟后,拉度就为科特布斯扳平比分,拉度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取得进球,科特布斯将比分扳为1:1平。但比赛仅仅过了2分钟,齐丹接格贝尔传球,破门得分,美因茨再度将比分超出。40分钟,美因茨将比分扩大为3:1,又是索托助攻齐丹打入一球,美因茨将比分扩大为3:1。

  下半场,双方都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50分钟,皮普利卡化解了门前的一次险情,4分钟,安德雷森的一次射门又险些破门得分,59分钟,科特布斯用齐比希换下蒙特亚努,60分钟,鲁曼助攻齐丹打入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美因茨将比分扩大为4:1。随后双方都做出了一些换人调整,而邵佳一却未能得到替补登场的机会,最终,科特布斯在客场铩羽而归。

    美因茨05(4-4-2):

    瓦赫 - 德米尔塔斯、M·弗里德里希、诺维斯基、罗泽 - 格贝尔(67` 福伊尔纳)、安德雷森(77` 佩科维奇)、索托、阿绍瓦格 - 鲁曼(64` 约万科维奇)、齐丹

    科特布斯(4-4-2):

   皮普利卡 - 塞莱西、达·席尔瓦、茨维塔诺维奇、米特雷斯基 - 罗斯特、贡克尔(73` 鲍姆加特)、库基尔卡、蒙特亚努(59` 齐比希) - 拉度、基奥约(85` 里维奇)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丹 | 邵佳一 | 雷森 | 鲁曼 | 席尔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