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德甲:科特布斯战平汉堡 邵佳一替补出场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1日凌晨,德甲联赛第19轮又战5场。中国球员邵佳一(邵佳一新闻,邵佳一说吧)效力的科特布斯在客场挑战汉堡,最终1:1与对手平分秋色。邵佳一在第66分钟替补出场,贡献了一次关键抢断。

  这场比赛是在德国汉堡当地时间1月31日晚上进行的,比赛当天也是科特布斯建队41周年纪念日。比赛开始前,两队为刚刚去世的前汉堡主

  席、德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职业联盟主席哈克曼默哀1分钟。科特布斯开局并不顺利,亚罗利姆为主队赢得点球机会,那时比赛才刚开始3分钟不到,索林(索林新闻,索林说吧)操刀一蹴而就。科特布斯在第9分钟便迅速扳平了比分,上一轮梅开二度的拉杜延续了进球的好运,门前推射得手。此后双方再无斩获,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拿到平局的科特布斯的名次回升到第11位,汉堡则滑至榜尾,坏消息还不止于此,主教练多尔在赛后收到俱乐部的解雇通知,新帅人选将在周末与柏林赫塔的联赛前宣布。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索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