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法甲综述-里昂走出不胜怪圈 加拉多导巴黎大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率先进行了第24轮的8场赛事。即上周里昂被弱旅绝杀后,本轮法甲又爆出多个冷门:欧冠联赛杀入16强的里尔队客场竟败在图卢兹脚下;瓦朗谢纳射手萨维当大闹南特,让这支曾经八次夺得法甲冠军的老牌劲旅大败,巴特兹把守的大门竟然五次被洞穿!巴黎圣日尔曼主场4比2击败来访的摩纳哥队,终止了联赛12轮不胜的低迷状态。

  里昂主场1比0小胜洛里昂,获得了近5轮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里昂1-0洛里昂

  里昂近来跌入低谷。自从联赛第19轮以来,五战两平三负,令人大跌眼镜。霍利尔的球队遭受伤病侵袭情况严重,阿鲁迪亚拉,图拉朗两名后腰,维尔托德(维尔托德新闻,维尔托德说吧)和本泽马两名前锋均大腿肌肉拉伤,继续缺阵。

  第4分钟里昂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可惜儒尼尼奥的大力劲射打在边网上。随后洛里昂也用任意球还以颜色,但偏出球门不少。

  第7分钟里昂取得领先,法国国家队门将库佩门球开出,巴西前锋弗雷德前场用大腿将球卸下,30米开外突然大力远射,洛里昂门将站位靠前,皮球越过门将头顶入网!1比0!里昂取得领先!

  上半场中段过后,洛里昂攻势渐有起色,第34分钟,洛里昂前锋基尼亚克右路传中,顶替克里斯上阵的队长卡萨帕停球失误,慌乱之中大脚解围,竟然差点将球踢入自家大门。

  比赛非常乏味,里昂牢牢的控制住了中场,但缺乏致命传球,洛里昂防守阵形保持的很好。客队几次发动反击,却被里昂中场断下。

  第85分钟里昂再遭打击,左后卫贝尔托德受伤,同样有小伤在身的阿比达尔无奈披挂上阵。最终里昂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联赛五轮不胜后终于全取三分。

  里昂出场阵容(4-5-1):

  库佩/雷维埃尔,斯奎拉奇,卡萨帕,贝托德(阿比达尔85’)/法比奥-桑托斯,儒尼尼奥,卡尔斯特伦,马卢达,戈武(克拉克67,)/弗雷德

  巴黎圣日尔曼4-2摩纳哥

  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尔曼取得梦幻开局!第4分钟,主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科特迪瓦前锋迪亚内将球顶进摩纳哥门将罗马把守的大门!1比0!

  第34分钟,巴黎圣日尔曼扩大比分:前场右侧任意球被摩纳哥后卫头球顶出后,阿根廷球星加拉多将球再度吊入禁区,迪亚内在后卫的盯防下跌跌撞撞地射门得手,2比0!迪亚内梅开二度!慢镜头显示,皮球最后是被罗马碰入自家大门!这是一个乌龙球!而迪亚内接球之时处在越位位置。

  下半场摩纳哥很快扳回一分。第49分钟,前锋皮奎翁尼在角球进攻中左脚怒射得手!1比2。

  第82分钟,巴黎圣日尔曼获得前场右侧直接任意球机会,本场发挥出色的加拉多右脚大力施射,皮球洞穿摩纳哥人墙窜入大门左下角!3比1!这是加拉多重返法甲之后的第一个进球!

  第84分钟后,巴黎圣日尔曼右路传中,替补前锋罗德里格斯从后卫脚下断球后怒射得手, 4比1!

  随后摩纳哥很快由替补上场的捷克高中锋扬科勒追回一球!但最终难逃败局。

  欧塞尔1-1圣埃蒂安

  第18分钟,欧塞尔左后卫米尼沃传中,阿卡勒后点冷静将球射入。

  第75分钟,圣埃蒂安获得角球机会,穆西鲁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南特2-5瓦朗谢纳

  南特遭遇到本赛季最惨痛失利!第28,49和第72分钟,瓦朗谢纳射手萨维大演帽子戏法,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第75分钟萨维当助攻队友杜弗雷斯尼得分后,第89分钟又攻入个人本场比赛第4球!瓦朗谢纳客场能够5比2大胜对手,萨维当毫无争议地应记头功!

  98年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时的门将,去年冬天加盟南特的巴特兹本场表现一般,一场比赛丢了5个球,这在巴特兹的职业生涯中极为罕见。(优雅屠夫)

  其余各场赛事比分:

  勒芒3-2色当

  图卢兹1-0里尔

  雷恩1-1南锡

  尼斯3-0特鲁瓦

  朗斯VS索肖,波尔(波尔新闻,波尔说吧)多VS马赛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进行。

  (优雅屠夫)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纳 | 波尔 | 维尔托德 | 巴特兹 | 弗雷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